杨肉粽子

潮斯love.

记一次梦到我的CP.(幻花)

  话说在前头 ,所有的言论都是我根据梦境突发奇想而来!是按照我的大白话描述出来的,然后对梦境的分析也是很扯淡的,单纯为了找乐子别怼别杠别骂!谢谢!

  

  

  这梦好奇妙兄弟们,幻哥最近不是(最近一直在准备中考也没怎么关注)开了个live嘛,然后很奇妙啊兄弟们,我自己都不信,我明明做这个梦之前是没有见过幻哥那身白色衣服的,可是我梦到的那个场景里幻哥穿的那身白衣服和他那个live穿的衣服特别像!而且场地和舞台几乎一模一样,这一点真的很震惊到我。

  

  然后我主要讲讲我梦到的东西,一开始我是梦到我在翻手机,然后翻到了北子哥的哔站主页,有个小细节我记得特别清,就是北子哥更新动态(不是视频,就是他在说一些闲言碎语和日常琐事的那种,我确定我梦到的不是微博!)很勤快,然后我记得梦境里的北子哥粉丝数对半砍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至于为什么对半砍我也不清楚,这个大概在后续会提到 我的相关推测。

  

  然后场景直接转场到了幻哥的live,我的视角就变成了摄像机,主角登场的时候台下就有人调侃说什么在北子哥的视频了里听到了咱马哥唱土味情歌,声音还特别小特别奇怪,(意思就是这个声音本来是不会出现的,但是后期剪辑的时候幻哥的歌声被故意调大精修了)接着全场沸腾,调侃幻哥来一曲。哎对,幻哥那个嘴角都能和太阳肩并肩了,是谁得意里了我不说。

  

  就这样,普普通通的梦但我就是开心了好几天,然后我浅浅推测一下为什么梦境里的北子哥粉丝数对半砍了,首先,北子哥的视频里听到了幻哥的声音,这点没什么,顶多只能说是兄弟们线下聚一聚,很正常,但不正常的地方在于幻哥的歌声被故意放大精修了,哎,这个时候粉转黑了,认为北子哥刻意卖f,纷纷脱的粉,其次,精修说明了什么?可不就是大胆的试探官宣吗!这不又是脱粉。然后,北子哥在站里更新视频少了,把站当朋友圈发各种动态,不过我感觉这个关系不会太大。然后再者,幻哥他在live被CP粉调侃,哎↗,但他没狡辩也没承认也没否认,他甚至笑了!所以这边也在疯狂的试探,所以说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

  

  艾玛,真可笑,我居然对自己的梦境分析了半天,然后我就是单纯和大家乐呵乐呵,一些很过激的言论千万千万别放在心上,也别傻到上升正主,这只是我的一个梦境。

  

  最后!有没有那个太太根据我的阐述写一下同人文呀……拜托拜托,孩子很想看!

  

  那就这样,天天开心,长命百岁!注意安全,记得吃饭哦。

  

  

评论(2)

热度(13)